梨酱萌萌哒

邪簇/双重关系/一发小甜饼

邪簇/双重关系/一发完

*小甜饼,OOC是肯定的
*披着小狼狗皮的小奶狗妄想成为qjf的故事
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



吴邪给了黎簇两个板栗,正在脑门上,“你脑子里是有屎吗?我和张起灵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。”

黎簇怒目,气急败坏地说,“我想和你发展成我想的那种关系!”

吴邪一口气差点把自己噎死,“你想的什么关系?”

“就是那种关系!”黎簇几乎是用吼的,面红耳赤,呲牙咧嘴,说完就甩了袖子跑了。

吴邪转头一脸懵比地看着王盟,“这他妈00后思想都这么超前的吗?到底是哪种关系?”

王盟更加懵比,这个对话他就一句没听懂过,“所以,老板,你和小哥不是哪种关系?”
“我和张起灵什么关系你不知道吗?”

“所以你们没有血缘关系,也就是黎簇想和你发展一下血缘关系。”

“王盟你脑子也有屎吗?你教我下,血缘关系怎么发展。”

王盟噤声,稍后又小声地说到,“要不,我帮你问问黑爷?他知道的多。”
 



“王盟啊,你十七八岁的时候在干什么啊?”黑爷叼着烟,瘪着嘴,脸上的表情大有,这你们都不知道你们真是蠢哦。

“刚高中毕业呢,考不上大学,就来给老板打工啊。玩扫雷。”王盟若有所思。

“你们那时候班里就没有人谈个恋爱,约个会啥的?”黑瞎子启发道。

“咋可能,我们那个班是差班,清一色都是男的,总不至于两个男的……”王盟的陈述突然中断,“难道?!难道!!!”

黑瞎子满意地点点头,心想吴邪的伙计还不算笨。“也对,黎簇正是青春年华谈恋爱的好时候,干这行没几个女的,他这个要求也不过分。”王盟自然自语道,“可是,黑爷,他想谈恋爱他去啊,那和我老板有什么关系?他谈恋爱还要和我老板发展什么关系?父子关系?好给他主持大局,操办婚事?”

黑瞎子戳了戳王盟的脑袋,“真的蠢。”然后留下了更为懵比的王盟摸着脑袋继续思考黑瞎子的话。

 

“黎簇,你,真的斯德哥尔摩啦?”苏万杵了杵黎簇的肩膀。“跟吴邪表白了?”

黎簇白了他一眼,“我操你怎么什么都知道。”
“黑爷跟我说的。”

“靠,黑瞎子怎么知道的?”

苏万忍不住笑,“说出来你别笑,不对,你别哭。吴邪和王盟都没懂你在说什么,于是他们去问黑爷,黑爷跟我吐槽,说这两个白痴真是没救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到底咋表白的?”苏万好奇道。

“我tm……”黎簇恼火地揉了揉头发,“王盟蠢就算了,吴邪怎么tmd也这么蠢?”

“那你到底怎么说的吗?”苏万追问。

黎簇不好意思说,他总不能说我直接跟吴邪说想要和你发展关系吧?他还要脸。“你别管。”

“那你再表白一次?”苏万给黎簇出主意,“黑爷说,别看吴邪挺会算计的,感情方面一窍不通,你只有一种方法能让他完全理解你的意思。”

“什么方法?”

苏万很犹豫,不知道该不该说。黎簇撞他,提醒他快说。“黑爷说,黑爷说……那个黑爷说……”

“我靠,说什么啊,你快点。”

“干他。”黎簇一个趔趄,差点摔倒在地上。
 

王盟说,黑爷的意思是,黎簇到了谈恋爱的年纪了。可能想跟你提出说不想干这行了,想结婚生子什么的。

“唔。”吴邪虽然觉得这个推断有点扯,但是既然是黑瞎子的意见,那估摸着应该也是有几分逻辑。“他这算不算早恋?”

“满十八了,不算吧。”

“他有喜欢的人吗?我怎么觉得没有啊?”

王盟抓耳挠腮,“现在的年轻人,和我们有代沟,大概有也不会告诉我们吧。”

吴邪叹了口气,突然有一种孩子大了不中留的感觉。很早之前他倒是派人看过黎簇一段时间,黎簇虽然成绩不好,但是长相帅气,别说,在学校里还是蛮吃香的。“那行吧。我改天问问他,如果他真这么决定了,倒也好。”

“他最近和梁湾走得蛮近。”王盟想了想补充了一句。吴邪叹了口气,王盟一愣,怎么从这语气里听出了一点点的失落?



“黎簇啊,有些事情我知道。也理解。”吴邪把黎簇叫到房间里。黎簇窝在沙发里,冷眼瞪着吴邪,这目光让吴邪有些发毛。所以他决定先发制人。“怎么说呢,这段感情你要自己想好,要预料到会承担多大的非议。”

黎簇一听,心里咯噔一下,吴邪这么说分明是想明白了。黎簇有些不好意思,脸已经泛红,“我不怕非议。我清楚得很。”

“唔……”吴邪看着黎簇脸上的潮红,心里更加一沉,这孩子勇往无前的样子确实让人感动,他不能再说什么了。虽然真的有些不舍。

“吴邪,所以你的答复呢?”黎簇从沙发上站起来,两只眼睛死死盯着吴邪。恨不得瞪穿他脑子里的想法。

“唔,生意那边我会去安排,你先好好上学,总之考个好大学。这行不干也好,做个普通人。”吴邪转身好像在细细谋划。“梁湾是个挺好的人……我会给你们准备一份大的……”

“谁?”黎簇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

“梁湾啊。”吴邪也一愣。

黎簇瞬间炸毛,“吴邪你脑子是有屎吗?你才喜欢梁湾,你全家都喜欢梁湾!”

“我靠你这死孩子欠揍是吧?你再说谁脑子有屎,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捆了你?”

黎簇被气笑了。咬着牙,“好好好,你吴邪真的是全天下最蠢最笨最脑残的人!”说完又袖子一甩走了。

“王盟!你给我过来!”凑在门口听声儿的王盟早几分钟就一溜烟跑了。



黎簇把绳子塞在包里。“绳子不够吧?”苏万担心地说。

“我倒是想买迷药,没买到。你让黑爷给我搞点。”

“黑爷说迷药没用,吴邪百毒不侵,说不定chun药还更有效。”

“下流!”

苏万白了黎簇一眼,“你现在的行为更下流吧。你还真准备把吴邪绑了,在那样那样他啊?”

“那你说我怎么办?”黎簇没好气,“他说老子喜欢梁湾。他瞎了吗?”

“湾姐挺漂亮的啊!”

“对不起不好那口。”

“黎簇,我觉得你现在很变态。湾姐和吴邪怎么看都是喜欢吴邪更让人无法接受吧。你现在三观真的弯到古潼京了你知道吗?”

黎簇一副你再说我打你的架势,苏万只得闭嘴。“我变态我乐意,我喜欢吴邪我乐意,我要去qj他我乐意。怎么样,绑架犯和qj犯不也很称吗!”

苏万抱拳,“黎簇,我佩服你。你要是被抓了,我会去牢里看你的,也会给你准备钱保释你。”

“滚蛋!”黎簇一抹鼻子,“祝哥马到功成!”



黎簇拽着书包紧张地无法闭眼。三点的闹钟响了的时候,他猛地从床上跳了起来。抄起书包就往吴邪的房子走去。

安静的夜里仅能听到蝉鸣和黎簇胸膛里轰隆隆的雷鼓。

黎簇轻声地打开门,木门开启的吱呀声让他吓了一跳,好在床上的人毫无反应,应该是睡熟了。

黎簇蹑手蹑脚地走过去,月光洒在那人的脸庞上,衬得他的轮廓格外的温柔平和。黎簇的心跳的更快了,“想亲他一口”的念头冒出来的时候黎簇自己被自己吓出了一身汗。

他把书包放在旁边的地上,掏出绳子。他身上想要先捉住吴邪的手,却不料床上的人一下坐起,一个擒拿把黎簇反压在了床上。

“疼疼疼疼!!!”黎簇大喊。

“黎簇?你大半夜的干嘛?”吴邪手上松了力道,但是并没完全松手。

“我,我,我,”黎簇心一横,死猪不怕开水烫了,“老子过来qj你!”

“你说什么?”吴邪像是被雷劈了一样,“你在我面前充老子,你毛长齐了没有?你说你要干嘛我?”

“你松手!”黎簇大喊,“你没听错!我!就是要来……”黎簇面皮薄,实在无法再说一遍,“那个你!”

“你吃错药了?”吴邪哭笑不得,放开黎簇,摸了摸他的头。

“你别跟我打岔,”黎簇一边揉着肩膀,一脸委屈地装凶,“我喜欢你!你要是不明白,那我就先睡了你,你就明白了!”

吴邪感觉自己糟了二道雷劈。“你中邪了。”

“对!中了吴邪!”

“……喂,黎簇,这个玩笑不好笑……”看着黎簇一本正经的样子,吴邪有点招架不住。

黎簇心一横,不管三七二十一,直接冲上去抱着吴邪的脸就亲。第三道雷劈过来的时候吴邪竟然觉得已经习惯了。愣了三秒,他立刻把黎簇和他之间的距离分开。他擦了擦满脸的口水,却发现不知道说什么。黎簇的眼睛红红的,不知道是害羞的还是委屈的。

“这就是你说的那种关系?”愣了半天,吴邪挤出了一句话。

“嗯。”黎簇的气焰也萎了。声音如同蚊蚋。

“那个,我想说,我和小哥,那个张起灵真的不是这种关系。”

“嗯。”黎簇还是默默答道。

“好晚了,那个你回去睡吧。”尴尬地沉默了快十分钟,吴邪终于发话了。

“不。”虽然声音仍旧很小,但是黎簇很坚定。“我等你答复。”

“那你得让我想想吧。”吴邪清了清嗓子。

黎簇双脚一台赖上了床。“那你想,想好了答复我,我再走。”黎簇脸上又冒出了招牌的有点小骄傲的笑容。吴邪从床上站起来,叹了口气。又从地上捡起了刚刚黎簇掉落的绳子。

“你干嘛!!吴邪?”虽然黎簇在放声挣扎,但是对于吴邪来说绑起来黎簇并没有很难。

“qj犯睡在旁边,想想还是绑起来安全一点。”吴邪露出他一贯“温柔”的笑脸,拍了拍手,在黎簇的旁边睡下,贴心地给黎簇盖上了被子。“睡觉,明早答复你。”

评论(24)

热度(1521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